close

懷孕時,我就堅持讓我寶寶喝母奶!
於是做了很多功課,
但真正遇到時,發現~
網路上提供的發奶食物,

因 人 而 異

魚湯、花生燉豬腳、黑麥汁…
對我來說都 so so 而已~
發奶效果 so so 就算了,
這些發奶食物熱量爆高!!
我懷孕胖十公斤,生完小孩掉五公斤,
在坐月子期間為了要發奶,
狂吃這些發奶食物,
坐完月子又胖了五公斤 (=_=" 汗)
慘的是胖了這麼多,小孩還是餵不飽,
一天約一、二餐需搭配配方奶 (T_T 哭哭)

當我知道 BabyHome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 有試喝活動,
立馬報名試喝,
很榮幸der,入選在體驗名單內! 
很開心der,收到「農純鄉」所提供的 媽媽茶 × 12 包,

收到時我有點小驚訝,

除了數量 12 包,如此大手筆外!
另一個原因是,怎麼沒有用 低溫配送 Σ(  ° △  °)!?
這樣不都臭酸掉了嗎???

害我非常緊急地打開包裝看了一下產品說明:

保存方式:室溫下 18 個月 (請置於陰涼乾燥處,避免陽光直射)

保存期限:VB71 2017.07.26.F 有效

看完後,老實說內心還有一絲絲疑惑,
應該有經過什麼樣的處理,才能在常溫保存吧!?
不會是防腐劑吧!?

立即上網查了一下,

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~經由 高壓殺菌 (日本設備熱穿透技術&台灣食工所驗證),完全無生菌&封鎖營養美味,因此 可於常溫狀態下存放

※ 本產品 無添加防腐劑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,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,經 高壓殺菌 製程,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長期保存,是最安全的包裝食品,請安心享用。

呼~看完介紹,真的安心多了 (=^_^=)
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 原來是有經過高科技處理過的呀~

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

強調:

1、百分之百天然草本。
2、原食材燉煮,非濃縮還原。
3、無人工添加物。
4、免熬煮,即開即飲。
5、針對東方體質研發。

成分有:

頂級黑糖、紅棗、桂圓、王不留行、當歸、甘草片、黃耆、薑、枸杞

除了 王不留行 外,其他都是我們耳熟能詳的中藥食材,

【王不留行功用主治】:行血通經,催生下乳,消腫斂瘡。治婦女經閉,乳汁不通,難產,血淋,癰腫,金瘡出血。
通經下乳:用於經閉及乳汁不下。王不留行治乳汁多而不通;如乳汁少之虛證,則需配用補益氣血之藥。
活血消腫:用於瘀血腫塊及瘡癰腫毒。

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 所使用的中藥食材都是針對我們東方人體質所研發打造的!

100%真食材熬煮非濃縮還原

記得看過新聞報導上說:紅棗、當歸、枸杞…等這些我們家裡常用的中藥食材,
有不肖業者從大陸進口,有重金屬及農藥殘留的問題!

消基會今公布市售中藥材檢驗,50件中有21件驗出農藥殘留,約佔4成2。

(新聞:http://www.appledaily.com.tw/realtimenews/article/new/20150106/536909/)

據 康健雜誌 報導:

重金屬鉛、鎘、汞、砷若長期累積在體內,可能造成中樞神經病變、血液相關疾病,甚至有致癌風險。
除了重金屬殘留,市售菊花、枸杞子、紅棗農藥殘留超標也令消費者聞之色變,因這類中藥材易招蟲,尤其像菊花需噴藥才易開花,所以用的農藥更多。
(出處:http://m.commonhealth.com.tw/article/article.action?nid=69817)

這叫我情何以堪呀!!
母奶寶寶吸收率又比較好,
若哺乳媽媽吃下有含重金屬&農藥問題的產品,
寶寶喝了有問題的母奶…不就是百分之99吸收!?

所幸「農純鄉」懂得哺乳媽媽的擔心,

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 所用食材是是經過嚴格把管的!

是有經過 國家級七大認證

保證無人工添加物、無咖啡因、無農業殘留,微生物重金屬皆合格!

更重要的是,有投保 泰安產品責任險 5000 萬

呼~看完真的安心許多!

我們自己去買中藥材,店家也不見得提供得出這麼完成且詳細的檢驗報告!
且中藥材買回來還是花時間熬煮,真的是費時又費工呀><
遠不及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 的方便!

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 有多重認證,
讓我們提供寶寶營養滿分的母奶,
而不是有重金屬&農藥殘留的毒奶!!

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 的包裝是經過精心設計的,

強調 方便性
即開即飲,外出使用也方便!

飲用方式非常的簡單,

1、隔水加熱:以熱水隔水加熱,經過 2 ~ 3 分鐘後,倒入水等比稀釋,即可飲用。

2、熱水調飲:以 100 c.c 等比熱水加入調勻後,即可飲用。

我是一個極為懶惰的媽媽,所以我自己想了個更更更簡單方便的飲用方式!

開封後直接倒入熱水調勻,即可飲用!

喝完後,我會用溫水再沖一次,把殘餘的那一丁點兒的渣渣也喝乾淨^^
哈哈~這個方式連碗都不用洗!是不是超級無敵方便der~

這樣帶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 出門,
只要帶個裝滿熱水的保溫瓶,

若沒有保溫瓶亦可去附近的便利商店加熱水,

到哪都方便飲用,真的是超方便啦~

老實說,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 口感蠻不錯的,

聞起來是濃郁紅棗的香氣,
喝起來甜甜的,是桂圓、黑糖加上枸杞的甘甜味!
沒有中藥苦苦的味道,
「農純鄉」把 媽媽茶 弄得也太好喝了吧!
連我這種怕中藥苦苦臭臭味道的人都敢喝!
真的不騙你,
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 絲毫沒有中藥一滴滴的苦味唷!

我喝過花草香料製成的發奶茶包,
我個人實在很不愛西方香料的味道!
茴香和檸檬馬鞭草的獨特味道…真的讓人退避三舍呀!
可能我不是歪國人,沒辦法瞭解花草茶的"風味"!

因為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 真的挺好喝的,所以我後來都不加熱水直接喝!

直接喝也不會覺得膩,真的是超好喝的,
我個人極推薦不加熱水稀釋的飲用方式!
很好入口,不會覺得過甜噁心,
手上有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 的人真的可以試看看開封後直接飲用^^
不過記得,喝完也是要多喝點溫開水唷!
水份,也是母乳製作很重要的一環 ^_^

當然,媽媽茶 除了要好喝之外,效果也是重要的!

在沒喝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 之前,
我一次擠的奶量約 140 c.c 左右,
在喝了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 後,
喝完約 1 ~ 2 個小時,會有脹奶的感覺!
天啊!貧乳的我,終於有脹奶的感覺了~超感動的啦!
持續喝 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
我的奶量增加至 180 c.c 左右,

因為快滿出來了,我就我沒持續擠出來…
留一些給寶寶親餵喝 >///<

可能有人會覺得增加的奶量不夠多,
你瞭解的是,
奶量的增加是循序漸進的,
不可能一下就翻倍成長der~
180 c.c 可是我小孩一餐的奶量!

目前的我已經達到餵母奶的最高境界"供需平衡"了!

能夠達陣我已經很心滿意足了!
我的奶量,終於可以餵飽小孩啦 ^_^

對了,還有一點非常重要,

一包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 熱量才 43 大卡,

比一罐養樂多的熱量還低!!

我喝完 12 包奶量增加,體重沒因此增加唷^^

因為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 效果很好,所以特別提醒:

1、懷孕、乳腺阻塞時不宜食用。
  乳腺阻塞時再喝促進發奶的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,胸部應該會脹的非常非常的不舒服@@”,千萬別胡亂挑戰呀,提醒所有哺乳媽媽,乳腺阻塞時可以吃些卵磷脂唷~

2、依照使用建議量食用,多食無益。
  任何東西都要適量,不要因為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 效果太好,想要更好而多喝唷~過猶不及都不好呀!

3、食用後如有任何不適應請停止食用,並諮詢醫療專業人員。

「農純鄉」Mamatea媽媽茶 發奶效果真的一級棒,重點不會發胖!
推薦給跟我一樣貧乳、一樣怕胖的哺乳媽媽唷~

讓我們一起提供豐富充足、營養滿分的母乳,

用母乳把我們心愛的小寶貝養得頭好壯壯、健健康康der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아정(雅婷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