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有逛媽媽社團及討論版的習慣~

就在去年年底常看到許多媽媽推薦 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尿布,

引起我無限好奇,

怎麼突然之間怎麼尿布市場的風向改變了呢?

剛好看到 BabyHome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尿布試用包申請試用活動,

我決定申請試用看看!!

我想知道是~

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到底是怎樣的好用,

可以推翻原先社團媽媽口中說:好用!但~貴桑桑的他牌尿布???


很開心順利拿到 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尿布試用包^^

感謝 金百利克拉克BabyHome 親子討論區 給予我這次試用機會~

先來簡單介紹一下 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尿布

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尿布

是以 紫色 包裝為主,

所以大家皆以”紫 好 奇”作為 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尿布的簡稱^^

製造廠商是 Yuhan-Kimberly Ltd. Korea

原產地是 韓國

疑~是 韓國

沒錯,真的是 韓國!!

所以 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是標準der~韓貨 XD

在包裝上有清楚註明 保存期限為三年

製造日期及批號在包裝上有清楚標示出來!

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尿布有五大特色:

光看介紹大家一定覺得很乏味,

那~我們直接有請小小試用員出場唄XD

由小小試用員親身試用為我們解說 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的五大特色^^

一、3D 立體防漏後袋:完整防止尿尿後漏,給寶寶舒服乾屁屁。

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3D 立體防漏後袋,材質柔軟且深度夠,

重點是有彈性!可以貼合寶寶的屁屁,

依照寶寶活動方式自由調整,不會有過緊或是過鬆的問題^^

比較特別的是 防漏側邊 延伸到 3D 立體防漏後袋內

等於有二層保護、全面夾攻以防止尿便後漏,尿便 STOP!

多了 3D 立體防漏後袋 寶寶一樣行動自如不卡卡!

蹲、坐、趴、臥、跪…不論寶寶怎麼動,都輕鬆自在~

 

重點來了!

不論寶寶怎麼動,3D 立體防漏後袋 依然堅守崗位絲毫沒有走位^^

某方面來說,3D 立體防漏後袋 伸縮特性,

使得腰部內外都有彈性將尿布固定,

所以寶寶再怎麼動,尿布依然舒適貼合寶寶的屁屁,不怕後漏或是亂漏XD

另外,值得一提的是 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防漏側邊

材質是 網狀透氣的不織布

防漏側邊 有做收邊,雙壓線固定,邊角不容易開,

寶寶不會因為邊角毛毛覺得搔癢不舒服^^

防漏側邊 長度前後都有延伸!

不管尿尿是往前噴,還往後倒,都不用擔心會外漏^^

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在腿部有外緣及內緣 防漏側邊 兩道防漏設施, 

外緣可以完整包覆寶寶的腿腿及屁屁下緣,是大範圍的防線!

內緣 防漏側邊,在尿點附近再做加強,是重點式的防線!

等於是兩道城牆的防護,

加上 3D 立體防漏後袋

寶寶怎麼動,我都很放心,不用擔心尿便會外漏^^

再怎麼誇張的姿勢都嚇不到我der~

3D 立體防漏後袋 及超延伸 防漏側邊 讓我超放心^^

二、碳酸鈣材質透氣膜:打造比水小比空氣大的上億氣孔,只透濕氣不透水。

三、上億透氣孔:濕氣不停留,肌膚全呼吸。

碳酸鈣材質透氣膜 打造出的上億透氣孔

濕氣快速地被排出,寶寶屁屁不悶熱,

不用擔心寶寶因悶熱而起疹子,

尤其現在是夏天,屁屁一悶熱,寶寶就會不舒服開啟番番模式><

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碳酸鈣材質透氣膜

濕氣被排出,屁屁不悶不熱自然不會起疹子^^

寶寶屁屁舒服,心情自然好,可以開心地玩,放心地去探索^^

四、創新漩吸導流層:渠道可均勻導流,尿布前面不再一大包,頂級乾爽且不外漏。

壓紋採條紋渠道設計,尿尿會被前後導流並瞬速吸收

尿尿是均勻被吸收的,不會是特定一個點!舒適度大大加分^^

我家屁孩是男寶,尿點在前面,

從第一張照片可看出尿尿是均勻分佈被吸收的!!

五、水凝鎖水科技 + 多層次大容量吸收結構:尿尿緊鎖底層,表層極乾爽高分子媒合效果,牢牢鎖住尿尿不回滲,實驗證實持久乾爽!

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水凝鎖水科技 + 多層次大容量吸收結構,

將尿尿完整吸收入內層,表層依然乾爽!

雖然我們不是當事者,但這種乾爽感連我們在幫寶寶換尿布時也可以感受到,

因為換尿布總是會不小心摸到髒尿布,

真的不蓋你的,是乾的!真的是乾的!!

摸起來不會有濕濕的黏膩感!

原本只是不經意的觸碰到,

還想說是我的錯覺嗎?

再去摸一次,真的是乾的!!

尿尿全部被吸收入內層,表層真的是乾爽的!

這~超讓我驚訝的@@

口說無憑,沒圖沒真相!

我隨手拿了張面紙來做 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乾爽試驗,

第一張照片,從面紙上的壓痕可看出,我是真的有用力的往下壓唷~

第二張照片是翻開一半,可清楚的看出面紙上完完全全沒水痕,是乾的!

第三張照片,是面紙拿起來的近照,完完全全是乾的!真的是乾的!!

真的讓我太太太驚訝了!

難怪社團媽媽會這麼推薦 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

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多層次大容量吸收結構,

是 經過實驗證實,可完全吸收六次尿量

給寶寶整晚的持久乾爽!

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真的是實力堅強的好尿布啊~

重點是價格相對親民,

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CP 值超高!!

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尿布還有幾項貼心設計,

□ 超彈性腰圍!

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全腰採伸縮單性護計,腰部設計超有彈性

動態平衡壓力,自然服貼,

更加貼合寶寶圓弧身型。

材質選用上,不會讓人覺得硬硬、柴柴的,是柔軟的觸感!

寶寶穿上去是貼合的!

手可以輕易的伸進去,

不會有緊繃束縛感!!

超彈性腰圍,完整貼合不會有勒痕

有些尿布會在寶寶腰部或是腿腿留下勒痕,

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完全不會留下勒痕!

它是溫柔貼合寶寶的肌膚,

超彈性設計方便讓寶寶自在好動不卡卡^^

□ 魔術貼圓角設計,不會怕寶寶被刮到!

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魔術貼尖角採圓角花邊設計

設計的很可愛~

重點是圓角的設計不用怕在換尿布時刮到寶寶柔嫩的肌膚^^

魔術貼可重覆貼黏,若不小心包太緊或太鬆還可以重新調整

像我是個手殘媽,會不小心貼歪,

魔術貼可重覆黏貼,不是一貼就綁定XD

且不用怕魔術貼不黏唷^^

我重黏好幾次,一樣都很黏唷~

不用擔心魔術貼不黏尿布會掉下來XD


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擁有 超彈性腰圍

3D 立體防漏後袋 及超延伸 防漏側邊 全面防堵,

特殊設計讓寶寶可以舒適好動,不怕尿便外漏!!

內層是採 碳酸鈣材質透氣膜 打造 上億透氣孔

獨特 創新漩吸導流層

加上 水凝鎖水科技 + 多層次大容量吸收結構

造就 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超強的吸收力^^

看了寶貝包了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開心的模樣,

我就決定就是你了~

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 深得我心^^

社團媽媽果然強大,總是推薦最好的!!

目前粉絲團有看影片拿試用包活動,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去參加唷^^

https://www.campaign.huggies.com.tw/goodmorning2017/index.html

 

好奇官網:https://www.huggies.com.tw/

好奇白金級頂級守護:https://www.huggies.com.tw/zh-tw/products/toddler/platinum-m-xl

好奇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uggies.com.tw/?fref=ts

arrow
arrow

    아정(雅婷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